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立即抓紧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宣传
来信人: 郑绍安
来信时间: 2011-03-25 08:18:15
内容: 为配合落实岳阳市的“五创”提质升级,建议卫生部门,立即抓紧对今年5月1日即将实施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进行宣传学习,特别对公交公司(公共汽车),电影院,宾馆,舞厅,医院,火车站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组织专门的活动,责成他们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不准吸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1-04-11 09:14:00
回复内容:

岳阳市卫生局

关于对政府信箱“建议立即抓紧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宣传”的回复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于2011214日经卫生部部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151日起施行。根据《细则》要求,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

我局收到发布的《细则》后,立即布置了对《细则》的宣贯与学习。市卫生监督中心卫生监督员做到了人手一册,并定于近期内邀请市政府法制办和省卫生监督所的专家进行专门辅导。同时,我局也将按照《细则》的要求,在职能范围内开展对被监督单位的宣贯。《细则》正式施行后,我局将严格依法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