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基本民生,什么时候有电用
来信人: 张德望
来信时间: 2012-02-25 18:14:14
内容: 尊敬的盛荣华市长:我家乡经过十几年的变化,一栋栋小洋楼内几乎家家都有电冰箱、空调、电饭煲、等电器,可现都成了摆设。电力十几年来就没改变,常停电,有电用电饭煲煮餐饭都煮不熟(电压低),春节时期连灯都亮不起来。乡亲一直呼引进湖北充足的电力(我乡同湖北通城相邻,他们电力很足)没得到改进。请您和您的团队在造福一方时,帮我们改变一下我们最基本的民生需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3-06 08:59:27
回复内容: 张德望同志: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冬塔乡苍霞村用电电压低一事已由县长信箱办批转至我公司,特将调查了解的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该村已于2011年我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进行了电网整改,现已有变压器3台,能满足该村的用电需求,但也存在少数村民地处偏远,电压较低的情况。对此,我公司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力加以解决。
                                                          平江电力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