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此脏污的餐馆怎能营业?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时间: 2011-03-13 13:09:53
内容: 楼区金竹街几家餐馆,连厨房都没有,食品全部摆放在路边的台阶上,苍蝇灰尘到处都是。煤炉子就摆在路边上,露天炒菜,油烟漫天飞。锅灶竟然放在潲水桶上。 如此恶劣的食品卫生条件,整个岳阳市区也难找到环境这么恶劣的餐馆了。多年都是如此,监管何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1-03-28 08:45:00
回复内容:

楼区卫生监督所关于金竹街餐饮整治回复

 

接举报后,我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行动。立即于201137,派4名监督员并与站前路办事处、城管联系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金竹街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经检查金竹街华容南县酒家、临湘活鱼馆、南县华容餐馆,均有专用厨房,证件齐全。但3家为抢生意将操作台搬出进行室外制作,造成卫生条件差,污水横流,形成很坏的影响。联合检查组当即对餐饮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悬挂餐饮单位公示制度牌。3家餐饮单位均承诺将操作台搬入室内厨房,并于四、五月份转产。我所于39日再次对金竹街的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验收,该3家餐饮单位均将操作台搬入了室内厨房。

一步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五创提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环境保护意识,对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负责的意识。并公布我所举报投诉电话: 2951315二是继续开展“五小”专项整治。加强对餐饮单位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等和人员健康、消毒等状况的监督检查,开展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整治。三是对小餐饮单位进行量化管理,督导要求张贴禁烟标识、悬挂餐饮单位公示制度牌和使用合格的一次性消毒用具等。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