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井水芙蓉餐馆扰民问题
来信人: 王望新
来信时间: 2013-02-20 17:57:49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 由于井水芙蓉餐馆的存在,我们一直没有物业管理,现在每天都生活在脏污和噪音中,去年七月投诉了,居委会和南湖环保局来了一趟,虽说卫生有所改善,但现在依然如故,垃圾房污七八糟,地上墙上油污依旧,噪音依旧,没有看到任何的改变,我不知现在的职能部门如何执法到位,保障民生。请您百忙之中了解一下或可亲临现场看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3-01 15:24:03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投诉“井水芙蓉”噪音和油烟污染
问题的回复

    2月28日,区环保局在接到投诉“井水芙蓉”酒店噪音和油烟污染问题的环境信访事项,立即与信访投诉人联系后,赶到现场调查。调查发现:“井水芙蓉”酒店压缩机产生较大噪音,油烟经自设排烟管道向屋顶排放,管道有少量漏油现象,通过进入四楼察看,无明显油烟味(投诉人认为家里来客人时,外人感觉有油烟味,自己没感觉),酒店和住户的垃圾存在倒在垃圾房外的情况。
区环保局就上述问题与投诉人进行了沟通,对“井水芙蓉”酒店下达环境监理文书一份,要求其限期一个月整改,并与周边居民协调好邻里关系,如果整改后达不到环保要求,再次引起居民投诉的,我局将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