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解救传销被骗的亲人
来信人: 曹君波
来信时间: 2011-12-05 20:03:36
内容: 我老婆湖北宜昌人,于11年11月26日失去联系被她的姑姑骗到传销组织,昨天她打电话给他的父亲叫我们不要找她,后我向岳阳警方报了警,但是他们要求提供具体位置,我知道她们在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对面的叫华?花园二楼一个出租屋里,父母年老,我们这些朋友又远在宜昌,对岳阳人生地不熟,同时都很年轻,我希望岳阳市政府能够帮助我们,帮助我们挽救我们的家人,这里提供他通话的两个号码:18223538310 15675059869.我代表朋友年老的父母感谢岳阳政府!她叫陈卫芳 姑叫陈天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1-12-29 09:03:29
回复内容:

 

接到你的来信后,岳阳市工商局打击传销办公室非常重视,立即把你老婆(陈卫芳)的信息转发给该辖区打击传销办公室,要求立即在打击过程中对陈卫芳进行排查。我办也对她进行了全方位备案,在日常打击过程中发现此人,会立即与您联系。你所提供的“华?花园二楼出租屋"我们对其进行了排查,没有发现陈卫芳。

根据公安的有关规定,这种情况是不能使用技术手段进行手机定位的,但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关注,一定会加大排查力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陈卫芳。

1月4日晚根据曹君波提供的线索,端掉了马壕鸡场附近的传销窝点,将陈天秀遣返回老家,未发现陈卫芳,听传销人员反映估计去了云南。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