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拯救误入厂房的鸟类
来信人: 谢志东
来信时间: 2012-09-13 10:45:22
内容: 我在君山区一家公司上班。我们公司的厂房内,经常有鸟飞进来。鸟飞进来之后,就很难再飞出去。因为厂房空间较高,高处的玻璃窗又都是封闭的,而厂房的大门较低,鸟飞进来以后,就再也找不着出口。许多鸟最后饿死在厂房内。 鸟类是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主要的保护物种,岳阳又是中国的观鸟之都。但随着君山区工业的发展,厂房越来越多,误入厂房导致丧命的鸟类也越来越多。建议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及相关部门研究一些保护方法,避免鸟类误入厂房。如果没有很好的办法避免鸟类进入厂房,能否要求君山区新建的厂房,都为鸟类留出逃生的窗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2-09-25 08:19:14
回复内容: 已电话联系谢先生,提出了我们的建议。在鸟飞进厂房以后,不要急于将鸟赶出来,在人离开厂房时将大门敞开,鸟就会没有人为干扰的情况下从大门找到出口逃生。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公司企业改变厂房的设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