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行道施工质量太差
来信人: 李一
来信时间: 2011-06-28 08:51:54
内容: 经济开发区建康路(卫生小区段)去年施工污水管道时对人行道进行了开挖并恢复,到现在一年时间不到,许多地方人行道下陷,严重影响了沿线居民的出行。此段人行道无任何汽车通行,下陷完全是因为施工问题,要求尽快采取有力措施,对人行道进行修复;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7-04 16:22: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投诉信件的回复

 

629日,我部收悉《市长信箱》——关于李先生对经开区健康路(卫生小区段)人行道下陷的信件,我部立即派遣相关人员到现场察看,并组织施工人员迅速对该段受损部分进行恢复,保证在本周内按规范要求修整完毕。现对该信件进行回复如下;

120116月份,我市连续迎来强降雨天气,短时间强降雨致使排水不畅,导致建康路(卫生小区段)部分人行道板下沉。

2、我部与施工队签订合同规定:工程完工后,保修期为1年,而该工程于20115月份竣工初步验收,处于保修期内,施工队无条件对该段受损部分进行修复。

3、依照岳阳市城管局人行道上管线开挖后修复的历年做法,埋设完后分三次对人行道进行修整。我们将在工程保修期内督促施工队无条件保持人行道完好无损,还市民一个安居的生活环境。

谢李先生对市政工程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广大市民对我部承建的工程进行监督。

 

 

一一年七月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