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请求将花板湖路南端沿湖道路改为单行线
来信人: 钟海
来信时间: 2010-11-19 19:05:06
内容: 花板湖路南端北起金湖花园电信局金缘小区,南至南湖公园入口,东临金湖小区围墙,西临南湖某池塘,总长仅400米,宽4米。 这条路路幅不宽,一侧临水,没有人行道,两台小车会车都很难,来往行人,特别是中小学生极不安全,加上由于近几年中大型车辆经常路过,造成路基严重下沉,裂缝严重,有垮塌的极大可能。 强烈请求将这条路改为单行线,道路两端安装限高栏杆和摄像头,坚决禁止大型车辆通行,解决市民后顾之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2-08 15:17:00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由于花板湖南路(金湖花园电信局金缘小区—南湖公园入口)道路狭窄,平时两台小车会车勉强能通过,如果有大型车驶入,会车就比较困难,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该路段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加上道路一侧临湖,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对于该路段的交通问题,金湖花园物业管理部门已向交警部门反映,我支队与物业公司经过实地查看后,由金湖花园物业公司在该路的南、北两端设置了临时限高装置和提示标志牌,禁止大型车辆通行,以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对于钟海提出的“将花板湖南路改单行线”的建议,我支队认为该路段有金湖花园、向阳水岸等多个小区,出入的居民较多,如果改为单行线,居民出行反而不方便,所以该建议目前不宜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