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房产市场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1-03-04 09:37:52
内容:

黄市长: 岳阳房价一路飙升,政府不能搞土地财政,是否对房地产市场加强管理,降低房价,不然最终会搞垮岳阳经济。除了当官的、有钱的,普通老百姓有几个能买的起房?几次给市长信箱写信,都被工作人员删除,为什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1-03-04 10:34:00
回复内容:

刘先生,您好。

感谢您对岳阳房价的关心。住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民生问题,市领导和房地产管理局的领导同志都非常重视这个问题。虽然近几年随着岳阳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房价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仍然处于较低的阶段。比如在2010年7月国家统计局定点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排名中,住宅销售价格为2742元/㎡的岳阳排名最后。而今年1月岳阳房价虽然涨幅全国第一,但是3321元/㎡的价格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处于后五位;而在全省14个地州市中,虽然岳阳经济排名全省第二,但是房价低于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常德、郴州,处于中游水平。岳阳房价上涨幅度比较快是由于价格水平低和品质提升等原因促成的,但是我们也要警惕市场过热发展。岳阳市房产局今年将积极推进“五房”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市场供应。通过增加保障性住房的供给和宏观调控政策的深入落实,我市住房价格增幅将逐步放缓。您也可以通过阅读此链接内容http://zw.yyfdcw.com/fdcnews/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6426详细了解岳阳房价上涨原因。

投到市长信箱的信件是有细节方面的要求的,如果你的信件不符合要求,系统会自动删除。欢迎您的正规来信,也特别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房地产管理局信息中心

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