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文明城市
来信人: 赵忠伟
来信时间: 2010-11-23 10:17:32
内容: 每到下班的时候从火车站往枫桥湖路走,过铁路桥时(火车站左转)都会堵个水泄不通,这里为什么不能够搞一个单行线,或者设中央隔离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2-08 15:1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由于站前路两侧建有火车站、泰和市场、图书城、沃尔玛超市和中讯、中铁、中达等多个酒店,车流、人流高度集中,加上站前路路面狭窄,双向只有2个车道,无法满足目前的交通需求,该路段交通拥堵情况十分突出。对于站前路的交通问题,我支队先后多次向市委、市政府汇报,20101110日,市委书记易炼红专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站前路交通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将采取拉通德胜路、加强交通组织、扩建站前路等办法,彻底解决站前路的交通问题。我支队为缓解站前路云山街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已在云山街路口设置禁止左转弯标志2块,每天7:0022:00禁止车辆从云山街左转弯驶入站前东路、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从站前路左转弯驶入云山街,并在该路口增设电子监控探头2个,对车辆左转弯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确保该路段交通畅通。对于赵忠伟提出的“改单行线或增设中央隔离带”的建议,我支队经过实地勘查后,根据站前路目前的道路状况和交通情况,认为该建议不可行。

 

                                                                                     二年十二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