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炼和平大市场业主权利谁来主张?
来信人: 方先生
来信时间: 2011-01-12 20:31:13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您好!文桥长炼和平大市场自1999年建成以来已经历第十二个年头,当初政府与开发商也郑重承诺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可如今不知道市政府有没有接到相关咨信?经本人了解云溪区政府与长炼共同向此项目开发商赔偿了500多万,当初颇具规模的市场如今是多么的不堪,卷闸门偷的偷坏的坏,墙体招致严重的人为破坏,整个市场就像个垃圾场,几百万的工程就这样打水漂了,不知道当时的负责人有没追究责任?虽然是国家买单了可那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呀?不知道十二五规划市政府有没有纳入整改?希望市政府能有个明确的指导意见与方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1-03-07 16:43:00
回复内容:

方先生:
    您好!您关于“长炼和平大市场业主权利谁来主张”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感谢您长期来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长炼和平大市场于1999年由云溪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进湖南省国信北海经济开发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因市场建设的多个方面的因素发生了变化,导致该市场首期工程建成后就没有正式投入经营。2003年双方进入到了持久的诉讼程序,直到2007年底案件才审结,市场因此闲置。

    云溪区人民政府在接管市场后,就将市场重建开发建设列入议事日程,但因市场停止建设的原因一时无法解决,所以市场暂时没能开发。随着炼化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云溪区人民政府已将长炼和平大市场整体盘活列入到了重要的议事日程,制定了工作方案。目前,正在清理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现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二0一一年三月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