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尽快修建皇古塘立交桥
来信人: yy
来信时间: 2010-10-13 16:44:10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您好! 岳阳东站配套工程-巴陵东路续建完成后,对提升城市形象、奠定规划基调、改善交通状况、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积极作用,可谓是市委市政府办理的又一项民心工程! 开通近一年来积极意义显而易见,不过也有一些现象令人担忧。 由于巴陵东路的拉通,在其与107国道交汇处的立交关系发生了根本变化,原来的三向通行变成了典型的四面正立交,现有的通行道路只能提供平面通行功能,且从一个方向驶往另外三向时必有一向是违章行驶。 107国道是国家南北大动脉,交通流量特别大,车辆不得不逆行进入市区。一年以来发生多次交通事故,虽然还没有造成车毁人亡,但也应该引起政府的足够重视,因为交通以人为本,况且这是道路存在的明显缺陷,如果有人由此付出生命代价是巨大的。对岳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品位提升、城市东扩的基础配套也是很有意义的。 很明显该工程符号必要性和优先原则,岳阳的GDP跨入省前列,已经今非夕比,有能力实施该项民心与形象工程(另外107双向进入市区的交通标识有的还是20年前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更新并树立在最佳位置;市区往东站接近107桥的位置在同一条道路上有两条双黄线,本地人知道是由于道路改变了原来的双黄线作废了,但外地人一头雾水,城市管理水平在细节,黄线既然划得上就一定能擦得掉,五创让岳阳变成了美女,不要让类似黄线成为美女脸上的一道疤痕)。 以上是一个热爱岳阳的市民的建议,不知当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0-10-25 11:50:00
回复内容:

关于尽快修复皇姑塘立交桥等问题的回复

 

YY同志:

您好!

您发往市长信箱的《建议尽快修复皇姑塘立交桥等问题》收悉,我局对来信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经过调查研究,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皇姑塘立交桥改建:该项目于年初列入了民本岳阳九项工程2010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岳阳市经济开发区为建设责任单位,由我局负责启动改造工作。为此,我局积极做好了工程项目的改造施工设计、项目衔接等相关前期工作。此后,根据市政府及省交通运输厅衔接岳阳交通建设项目的情况,黄兰香市长指示,皇姑塘改造项目暂缓实施,今年重点改造通海公路。目前皇姑塘立交桥改造项目已列入“十二五”公路建设规划,可望于近年内正式启动。

2G107国道的问题:107国道拓宽改造已完成初步设计,将在“十二五”期间全面启动改造工程,相关标志牌会在改造后一并完善更新。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于近期在107国道由南往北进入市区的方向增设一块指示标志。

3、巴陵东路上市区往东站接近107桥的位置两条双横线的问题,不属我局管辖范围,建议由城建、交警部门处理。

再次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