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滨水新境界门口的垃圾站问题
来信人: 周华
来信时间: 2012-10-29 08:37:37
内容: 尊敬的黄书记: 我们是滨水新境界的业主,我们在外做生意将房子买在岳阳,原本看着滨水的生活环境很好,所以大家都决定买在这,但是现在在滨水和十五中之间竟然建立一个很庞大的垃圾站,以后我们从那个门口出去肯定会臭气熏天,岳阳楼区建筑工程总公司在未取得合法手续的前提下,经小区业主投诉和规划分局的警告下,仍然强行施工,现在已经建到第二层,估计不久就会建完。我们希望政府能给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黄书记,我们回到岳阳看到岳阳发生很大的改变,我们也感觉很荣幸,当我们从高铁站走出来时,感觉就像一个国际化城市,给很多投资商的第一感觉挺好的,我们岳阳也被评为卫生城市,所以我们希望政府能给我们滨水新境界这几百上千户的业主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让十五中的孩子们有个好的学习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1-09 10:44:52
回复内容:
        关于《滨水新境界门口的垃圾站问题》的回复

    我区中南市场以南没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十五中及周边的白石岭公安分局、民兴小区、滨水新境界、残联等小区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无处投放,严重影响周边的环境,更不符合市委、市政府“五创”提质工作的要求。为了解决周边居民和企业产生的生产生活垃圾处置问题,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我所在征得十五中、规划、环保、国土等部门的支持下,决定在对门山路建一座分类压缩垃圾中转站。我们不能因为个别老百姓不理解,不支持,认为不合“风水”的理论而影响绝大多数居民的生活、学习环境。


                                   经开区环卫所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