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加强对云溪区路口镇网吧的管理
来信人: 詹威
来信时间: 2012-10-27 12:41:08
内容: 云溪区路口镇创新网吧每到放假过节全是 5—14岁的未成年上网,着就是拿着执照的黑网吧吗?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有关部门不反省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12-10 11:02:23
回复内容:

詹威:
        你好,在接到举报后,云溪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执法大队积极采取有关措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1 1月0 3日,我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路口三角坪创新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查看了相关证照,是一家正规网吧,没有发现违法违规的现象。
  2、我执法大队就你反应的情况对路口三角坪创新网吧进行了调查。给于了警告处分。
  3、我执法大队在以后的管理中将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的巡查力度,落实好网吧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并在网吧公布举报电话(07 3 0—8 4 1 1 8 7 9),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