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区2011年主要社会经济指标
来信人: 黄云艳
来信时间: 2012-08-01 11:34:4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百忙中打扰您,是想咨询一下岳阳市市区2011年的人口数量和国内生产总值以及工业、农业总产值还有社会商品零售总额。 我在网上只能查找到整个岳阳地区的相关数据,没有岳阳市区的相关数据。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12-08-10 17:18:29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民黄云艳来信的回复

黄云艳:

您好!

8月1日我局收到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转发的来信,您想了解岳阳市区2011年主要经济社会指标,现将相关数据提供如下:

2011年,岳阳市市区(含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常住人口123.38万元,国内生产总值789.87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365.33亿元,农业总产值53.6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9.69亿元。

更多统计资料您可以关注岳阳市统计信息网http://www.yytj.gov.cn/;也可致电岳阳市统计局综合研究室,联系电话0730-8788796。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工作愉快。

岳阳市统计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