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农场(种养殖)求指导和支持
来信人: 易旭
来信时间: 2011-07-14 11:43:3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岳阳市康王乡木里港村桃源组农民,2008年存包了乡林场十多亩土地,建起了蔬菜种植基地,经过两年多的摸索,蔬菜种植已经步入正轨。 去年又建起了350㎡左右的养猪场,但是因为技术和资金局限,一直想开发养猪业,走立体农业道路而没能实现,去年养了6头母猪,都中途夭折,心痛不已,希望政府能给予技术和资金支持,不胜感谢。 另外,口说无凭,随时欢迎领导来我农场参观指导,我农场地址:康王乡木里港村桃源组(老静林庵林场),电话:15173082238不胜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7-29 11:24:00
回复内容:
关于易旭《办农场(种养殖)求指导和支持》的
   
康王乡人民政府收到信件后,高度重视,指派负责主管农业的党委委员胡复兴同志牵头负责调查并落实,和易四保(易旭之父)取得联系,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1、      关于易四保同志说去年死6头母猪是事实,经和本人核实,非政府防疫不到位,系人为因素。
2、      易四保同志以前从来没有和乡、村联系,更没有表达过有什么诉求。
3、      易旭同志如果真正想发展养殖业,康王乡人民政府会很支持,只要他有要求,非常乐意提供技术服务和政策上扶助,为养殖场的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
 
 
 
 
 
                        201172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