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管管城陵矶三码头安全秩序
来信人: 居民
来信时间: 2010-11-11 16:51:21
内容: 根据市里的通告要求,城陵矶三码头是不能经经营砂石的,但一段时间来,该码头大量堆放砂石,有的甚至堆放在防洪墙或等街道上,请来人管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地方海事局
回复时间: 2011-04-12 09:55:00
回复内容:

 

根据市民来信“请管管城陵矶三码头安全秩序”,现特回复如下:

1、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整治市中心城区沿湖砂石散货客运码头的通告》(岳政告【20109号)规定,市中心城区沿洞庭湖岸线南起贮木场码头、北至城陵矶外贸码头,沿线一律不得经营砂石。城陵矶三码头属此范围。

2、自20105月开始,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五创提质整体部署,和黄兰香市长现场办公会议指示精神,我局在市政府支持下关闭了贮木场至桂花园22个砂石码头中的18个,市政府同意暂时保留4个,城陵矶三码头未在第一批整治之列。《通告》颁布后,我局继续开展桂花园至城陵矶外贸码头沿线砂石码头整治,包括城陵矶三码头在内,禁止砂石运输船进港

        3、接到市民来信反映后,我局实地查看,发现城陵矶三码头确有趁夜间卸载砂石的行为。我局当即派员前往制止并责令码头权属单位城陵矶港务公司立即整改。

                                             岳阳市地方海事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