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周围乱摆摊位
来信人: 杨雄辉
来信时间: 2012-02-20 19:16:00
内容: 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周围一到上学,放学时就有很多的摊商卖各式各样小吃,而且卫生状况十分让人担忧,我小孩吃了这些东西回家后不想吃饭。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3-20 08:45: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关于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周围乱摆摊位》信件的回复


  经开区城管局城管大队于2012年2月23日收到市长信箱中杨雄辉的一封关于对《关于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周围乱摆摊位》的市民来信后,高度重视,迅速派人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现将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情况回复如下:
 

  一、情况调查:
 

  八字门小学外面的无证摊贩为沿线门店经营户,都在店内经营各式各样小吃,而且卫生状况十分令人担忧。每到上学和放学时间,大量学生纷纷涌进门店内购买。由于执法权限原因,导致城管部门无法对门店内经营的无证摊贩户进行整治和取缔。
 

  二、处理结果:
 

  1、我局城管大队对少数几个零散摊贩和出店经营现象进行了坚决取缔和整治,并由屈原路中队安排城管队员在上学和放学时段进行执勤守点,防止门店经营户出店经营。一旦发现出店经营现象,坚决予以取缔。
 

  2、我局建议:由管委会组织, 联合工商、卫生、通海路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对门店内的无证经营户和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门店进行整治和取缔。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经开区城管局城管大队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