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什么时候引进股份制商业银行
来信人: 李欢
来信时间: 2013-03-15 18:47:02
内容:

岳阳经济发展起来了,但岳阳的银行除了建行等几家大银行外,没有像浦发,招商,兴业等银行,我想问下岳阳什么时候引进股份制商业银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3-03-28 09:12:10
回复内容:

李欢:

你好!

我办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引进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工作,现已初见成效,兴业银行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的申请已获银监会准备,预计上半年会开业,其它几家如招商、光大、民生等银行在我市设立分行获得了省银监局的支持,列入了各家银行新增网点计划。谢谢您对我市金融工作的支持。

市金融办

2013年3月28日

再次反馈: 岳阳现已陆续有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三家股份制银行在岳阳开设了网点,请问向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其他股份制银行什么时候进入岳阳?接下来还有其他银行进驻岳阳吗?谢谢。
反馈时间:2015-10-27 07:09:16
再次回复:

李欢:

你好!

近年来,我办积极推进“招商引行”工作,继2013年引进兴业银行后,2014年又成功为我市引进光大、中信二家股份制银行。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三家股份制银行顺利挂牌营业。

引进股份制银行,一方面需要该行的总行有进驻岳阳的主观意愿,另一方面国家银监会也应有统筹计划和安排。只有在这两个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我办才能积极努力,协调各方,不断推进“招商引行”工作。今年,我们主动与长沙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进行了对接和洽谈,具体事宜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若进展顺利,长沙银行有望于明年进驻我市。

回复部门:市金融办
回信时间:2015-10-27 16:52: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