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加强公子坡巷的环境卫生
来信人: 刘校新
来信时间: 2011-03-02 17:08:03
内容: 公子坡巷有多条道路,但环境卫生状况还是让群众不满意,虽然有人每天拖垃圾,但总是没有清扫干净过,严重影响岳阳作为卫生城市的整体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多下点功夫,将公子坡的卫生状况予以改观,为五创工作出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3-07 09:34:00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对刘校新建议加强公子坡巷的环境卫生的回复

 

收到刘校新就“建议加强公子坡巷的环境卫生”信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岳阳市求索西路段公子坡居民点,位于南湖风景区南湖街道办事处良万社区居委会与岳阳楼区金鹗山办事处夏万路社区居委会及湘北公司交界处。

经调查,该居民点有8条小街巷道路、近1000多米的路段,居住着400多户居民近1000人,我街道良万社区在此路段只有20多户居民居住,因此卫生清扫安排及卫生费的收取都是由岳阳楼区金鹗山办事处夏万路社区统一负责,楼区每天有专人清扫拖运垃圾,但由于该小街巷地处偏僻,管理不到位,再加上乱丢乱扔现象较多,所以卫生状况较差,居民也多次将路面脏乱问题向夏万路社区反映过。就此情况,街道良万社区现正积极与楼区夏万路社区及环卫等有关部门协调联系,力争能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并加大爱卫宣传,还公子坡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0一一年三月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