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郭镇小学附近沥青厂污染空气
来信人: 李常
来信时间: 2011-05-04 12:42:08
内容: 环保部门: 你们好! 我们是郭镇还建点的居民,居住此地,时时感到有股强烈的刺鼻沥青气味传来,至人头晕。据查,郭镇小学对面有家沥青厂,不知此企业是否合法经营,对此造成的环境问题,如何处理?长期以往,实在受不了,也极大影响孩子们和此地居民的生活及身体健康。 敬请处理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1-05-31 16:03:00
回复内容:

关于“郭镇小学附近沥青厂污染空气”

 

 

尊敬的李常同志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郭镇小学附近沥青厂污染空气”的投诉已收悉,并立即派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到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该厂全名为王中王防水材料厂,位于楼区郭镇乡郭镇村,由于该厂窑炉未上环保设施,在生产过程中造成气味难闻及灰尘扰民属实。现岳阳楼区监察大队已下达监理文书,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进一步接受环保部门处理,并且强调在设备未整改到位及环保部门未许可的情况下,不得再次擅自开机生产。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