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城区的门面租金问题
来信人: 朱井昌
来信时间: 2012-07-14 09:38:14
内容: 市长好: 我县经济在这几年里飞速的发展,确实值得欢喜,然而消费却与收入无法成为正比,湘阴虽然通过引资经济上升很快,但由于本身的底子薄弱,只不过是膨发经济而已,苦了我们这些老百姓,个体户,这边的门面租金一年一个价,现在基本上接近了岳阳市的门面租金价格,到底政府是没有相关的政策可以调控还是不管这些小事,由着这些无良的房主漫天要价,谁来维护我们的利益(我们都是纳税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31 15:50:15
回复内容:
朱井昌同志:
你好!商铺租金国家没有明文规定,主要取决于商铺的市场价格。影响租金递增的因素很多,主要的包括城市规划的影响、供求关系、房价上涨、物价上涨、所租商铺的经营业绩等等,根据地区不同,租金价格和递增幅度也有比较大的差距。
当前我县城区的门面租金价格,除步步高超市沿线两侧、城北学校门面价格因其路段特殊、人流量大等原因,导致租金偏高外,江东路沿线、旭东(南)路平均为2至4万元左右,东湖路、先锋路、东茅路等均为1至3万元左右,总体看来,城区门面租金处于正常水平。
湘阴县房地产管理局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