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小学附近的交通信号设置建议
来信人: 马良忠
来信时间: 2010-09-03 10:54:22
内容: 我作为一个8岁女孩的父亲,对于我女儿学校附近路口的交通信号设置感到不满意。那里根本没办法保障小学生出行的安全性。 我女儿在东风广场的青年路小学就读三年级,而女儿坚持自己上学,但是东风广场那个十字路口每天上放学时的车流非常大。而在那里根本就找不到醒目的相关标识提醒司机注意避让学生。 平时我在岳阳市内办事时,也发现所有的中小学附近的路口交通标识很少。 因此,我建议加强小学附近的交通信号设置,希望市领导能够重视这个事情,并尽快解决这个岳阳所有父母亲必须操心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1-08 11:2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今年56月份,市交警支队与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和楼区教育局就全市的小学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牌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更新施划。

现小学周边道路设有减速振荡线,网格线、斑马线,人行横道标志、学校警示标志,各小学的交通设施是齐全有效的。青年路小学道路按照标准不可能设置交通信号灯。

 

 

                                                                 二O一O年九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