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整治湘阴的运砂车辆
来信人: 杨威
来信时间: 2012-08-01 20:46:2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看到这封来信,我是湘阴县乌龙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今天借此机会特向你反映个情况,这两个月湘阴每到旁晚的时候来了好多后八轮的运沙车,天天在河边上运沙石,车每次经过家门口的湘杨路时都是沙石满天飞,导致这条路经常出交通事故,而且没修几年的路被碾压的不成样子了,家人只要一到晚上就不敢出门了,曾经湘阴的执法部门还是有制止过,结果就是不了了之,希望您能帮我们这些老百姓做主,让我们湘阴成为真正的卫生文明城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9-07 09:53:17
回复内容:

  经调查核实,近1个月来由于长沙砂石码头停业整顿,大量长沙渣土车开往我县运砂,严重损坏我县道路、污染沿途环境、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2012年7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正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了运砂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钟建武牵头,从县渣土办、环卫、交警、巡特警、路政、运政、水政等单位抽调46名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在金龙镇设卡、沿河码头巡查整治,采取三班轮值、码头劝阻、路上查扣、违章重处的办法,共扣押处罚违章车辆86辆、治安拘留1人,运砂车辆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湘阴县创建办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