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纺生活区居民生活保障问题
来信人: 熊亚男
来信时间: 2010-09-14 12:02:39
内容: 岳纺生活区的房子比较老旧,水电等线路都老化严重,平日的维护未能到位,造成生活区经常停水、停电,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最近生活区的树木因长时间未做修理,枝粗叶茂的树枝几乎都伸进居民的阳台上来了。前几天还有看到工人在修枝,但不知何由现在都没有动静了。打电话崔社区的负责人前来修理,不但无人理睬,反而还被恶意中伤。我们老百姓并不想找找麻烦,只是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出于安全考虑才要求尽快修理。希望领导重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2-08 17:09:00
回复内容:

熊亚男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区望岳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并督促北环路社区居委会快速稳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枝粗叶茂的树枝已修理到位;

2、居民区停电一事是由电业局执行的,北环路社区已及时与电业局联系;

3、停水一事是因为社区没有进行水改,社区将会经常开展查漏检修工作,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群众。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