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村级公路修建
来信人: 吴承恩
来信时间: 2012-06-27 12:45:45
内容: 在我老家汨罗市白水镇毛领村,有一条乡村小路承载了数代人的足迹,这条长达4公里的小路每到雨季给村民带来了极大地不便,我们自己已经筹集了部分资金,但还是有点差距,我们恳请政府可否在农村公路的修建上给予我们一定的支持与帮助! 吴承恩 6.2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16 11:37:07
回复内容:

  吴承恩同志:

  你的来信已收悉,经汨罗市交通运输局调查,特回复如下:

  1、信件人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白水镇毛岭村枫树组共有村民120多人,现只有一条水泥路从该组旁边经过,组内有2.5公里主干道和2条岔道大约1.5公里是砂石路。群众和信件人希望将此3条路共4公里全程硬化,并已筹集了一部分资金,但缺口资金仍十分大。

  2、白水镇毛岭村在“十一五”规划中,有计划路程2.9公里(群日桥—西北界)现早已全部完成该计划2.9公里。但信件人所要求修建的路段,目前还没有国家计划支持。我所将该路段列入“十二五”规划并上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由于“十二五”通畅工程没有下达相关计划项目,目前我们正积极向上级争取计划,一旦“十二五”通畅公路计划下达,将优先安排毛岭村枫树组的通畅公路项目计划。

  特此回复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2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