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何时能兑现承诺
来信人: 瞿建军
来信时间: 2011-02-25 18:22:26
内容: 市长: 你好.我是楼区梅溪乡白石村一村民,在支持家乡的发展与建设,在各位领导的解释下。我的房屋在二00七下半年拆迁。当时开发区政府承诺二年内分坼迁户一块相应的宅基地。当时房屋二百七十平方左右,征收款只有一十九万一千左右,拆迁有四五十户左右。可几年又过去了,没有一个部门来解释和兑现承诺,宅基地只是一句空话。请问市长我该怎么办,我该求助谁。盼望您回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3-15 12:14: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政府何时能兑现承诺》的回复

 

228,我处收到区宣传统战部批转的瞿建军致《市长信箱》的信访材料:《政府何时能兑现承诺》。现就信访材料中所提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信访材料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2007年下半年,开发区因白石岭北片工业园建设需要,在白石岭村的白石、砖桥、朱家及茶场等组共征地320多亩,拆迁房屋86栋,目前还建尚未完成落实好。瞿建军即为该批征迁中的茶场组村民。

二、还建未能按时兑现的主要原因

该项目征地拆迁动员时,开发区管委会确实作出过2年内按“栋屋栋基”还建到位的承诺,也为兑现这一承诺作了多方面的努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发了两个专门文件,并向相关职能部门作出了除按“栋屋栋基”解决两个历史遗留还建问题外,中心城区不再安排“栋屋栋基”还建的书面承诺。但因市政府已明文规定中心城区不允许分户还建,因此,至今规划和用地手续尚未办妥,而改为集中还建拆迁户又无法实现。

三、今年7月份可望还建到位

鉴于上述政策原因,拆迁户坚持“分户还建”的要求,开发区管委会已批准该还建项目边建设边办理相关手续,目前白石岭村在抓紧组织施工,如无其他变化,预计7月份前可望还建到位。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

20113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