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沃尔玛前交通问题
来信人: 乐乐
来信时间: 2010-08-03 21:20:21
内容: 沃尔玛超市前面道路交通十分繁忙。对面是汽车站,经常有车辆进出站。这边是大型超市,人流量大,加上周边的图书城,电脑城,车辆多,行人过马路很不安全,车辆也不方便,经常为了避让行人而堵车。建议在此处搭建一个人行天桥,这样行人过马路安全了,交通也更加畅通了。真正实现人车分流。 另外步行街南辅道,北辅道的进出路口建议安装红绿灯,让各路口车辆更加有序行驶,行人更加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1-08 11:00: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岳阳楼分局收到您反映的“沃尔玛超市前道路交通繁忙,无人行天桥”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由于巴陵中路岳阳汽车站一沃尔玛超市路段车流、人流过于集中,虽然安装了道路中央隔离护栏,解决了机动车乱掉头、乱转弯的问题,但由于过街行人数量实在是太多,车辆经常为了避让行人而堵车,此处经常出现交通拥堵。针对这个情况,支队多次专题向市政府报告,建议在此修建地下人行通道或人行天桥。在支队的多次请示后,市政府已同意在泰和大酒店西侧修建一座人行天桥。目前,人行天桥以经开始动工兴建,估计在11份完工。

另外,针对乐乐提出的“在步行街南北辅道进出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经过实地勘测,认为步行街交通位置特殊、交通流量巨大,目前不宜设置红绿灯,但支队会进一步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确保步行街的交通畅通。

                                                                                      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