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子女入学
来信人: 贺恩
来信时间: 2011-02-14 16:37:04
内容: 本人家住商业步行街南辅道兆丰商厦(通程电器楼上,属东茅岭社区管辖)。请问我们的子女入学(小学)应该入哪所学校?小孩的户口落在南湖良万。我们在步行街买房,但户口未做变动(未从南湖良万社区迁到步行街东茅岭社区)。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03-04 09:26:00
回复内容:

关于子女入学问题的回复

贺恩同志:

你给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子女入学》的来信已收悉。就你们所提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小孩有书可读。这是义务教育法赋予你小孩的权利,我们有责任落实。

二、相对就读入学。义务教育法规定,小学免试相对就近入学。以小孩或监护人(指父母亲)的家庭常住地址以及户口所在地作为小学入学的依据,如果户口和家庭常住地址不一致的,主要参考家庭常住地址。

三、具体就读那所学校,可咨询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电话:8266307。主要是因城区大部分小学均归属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局管理。

 

回复单位:岳阳市教育局

       回复科室:市直教育科

          回复人:王亮

  2011年3月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