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朋友被传销。我提供电话,你们可不可以帮忙做下定位。
来信人: 赖龙云
来信时间: 2011-11-07 02:01:14
内容: 我朋友广西人,于11年7月失去联系,偶尔打电话回家,因为是男孩子,以前也是打电话回家比较少,所以家里没有怀疑,前两天同村一起长大的朋友回来,是被岳阳警方摧毁的传销窝点送回家的,才被告知朋友被困传销窝点,后向岳阳警方报了警,但是他们要求提供具体位置。朋友家里是农村,父母年老,我们这些朋友又远在重庆,对岳阳人生地不熟,同时都很年轻,我希望岳阳市政府能够帮助我们,帮助我们挽救我们的家人,这里提供他通话的两个号码。13217305600.13217303176.我代表朋友年老的父母感谢岳阳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1-11-15 15:14:33
回复内容:   根据公安机关的有关规定,你这种情况是不能进行公安技术侦查手段的,但请你放心,我们一定加大打击传销力度,力争教育更多的被骗入传销的人员,让他们早日回家。
  也希望你能跟我们联系,提供你朋友的其他信息。我们和你打电话,你一直没有接电话。我们的联系电话是:0730-82087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