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燃气公司办事效率低
来信人: 李建平
来信时间: 2011-01-17 14:23:15
内容: 华润燃气公司本人开户历时近40天,电话打过十几个才有人来装,建议政府招商引资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加几家燃气运营商,没有竞争的企业就不会给人民用心的服务,就不想着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你投诉了我以后可能专给你家断气,垄断的寡头就有这种优势,也是国企为什么效率低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01-27 14:47:00
回复内容:

关于农发行李建平先生投诉事件的回复

 

接到李建平先生的投诉事件后,我公司非常重视,立即责成投诉处理部门落实情况后向用户致歉。经投诉部门落实,李建平先生于201088向我公司致电要求通气(已安装,需通气),根据我公司规定,零散户于15个工作日通气到位,即828日前需通气到位。由于临近国庆,我公司集中通气任务较为繁重,加之客户服务部调度员工作失误,致使先生家中于9.3才通气到位,延误通气时间5天。我公司已对客户服务部调度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扣发其1月份绩效工资。我公司已因工作失误对李建平先生带来的影响向李先生电话致歉,先生表示理解,并希望我公司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用户的用气需求。

针对上半年通气任务相对轻松,下半年通气任务繁重,导致下半年少数用户通气不及时的情况发生。我公司拟于2011年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合理安排人员,切实提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杜绝服务不及时情况的发生。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