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结账方式的建议!
来信人: 刘婧
来信时间: 2011-01-04 18:49:08
内容: 尊敬的兰香市长: 您好! 虽然我不是岳阳本地人,但是一直对岳阳都很关注,尤其今年调到岳阳上班后,我看到了岳阳这几年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知道这和您的正确领导和惠民政策是分不开的。 但是最近我心里有了个小小的疑惑和建议,请先恭喜我吧,我现在已经是个准妈妈了,因为觉得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是个很权威的单位(之前我在长沙的婚检也都是在省妇幼做的,感觉很好)所以我选择了去市妇幼,这里的医生态度都很和蔼,环境也很好,可有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这么大一个医院竟然没有刷银行卡的地方,我问了结账的美女,他们说一直以来都这样因为没有连网,就此我想是否能考虑也和其他的医院一样设置银行卡消费内,我个人认为理由有二: 一、病人携带现金既是不安全也是不卫生的,而且作为一个妇幼保健院,更多的服务对象是妇女儿童,应该说每次进医院的费用都不会低啊(我这几次体检都是千元以上)。 二、我觉得这也是一个现代化医院的标志。 以上还属于我个人有可能不成熟的建议,不过我相信如果市妇幼真的也有银联卡结账的话,很多妈妈们会选择在这里(我问过周边的同事和朋友,包括去市妇幼检查时其他的准妈妈们也有这个想法哦)。 最后,希望您能多注意身体,因为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带领岳阳人民走得更好! 刘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1-01-19 09:52:00
回复内容:

于刘婧女士对市妇保院就诊有关银行刷卡建议的回复

 

尊敬的刘婧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希望市妇幼保健院开通患者就诊中银行刷卡问题的建议。经我们了解,市妇保院暂未开通银行刷卡主要原因是由于医院内部网络系统不能很好与银联系统对接,导致银行刷卡问题无法解决。目前,医院正计划修建新的住院大楼,新住院大楼竣工后,医院内部网络将统一升级,有望解决患者就诊中银行刷卡问题。

特此回复!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