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华容县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
来信人: 张浩
来信时间: 2012-12-20 15:47:54
内容: 市长好: 华容县2012年下半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12年10月12日在岳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了,相关考生的也已经安装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完毕,但是时至今日依然未接到考试通知,按照公告中留的咨询电话:0730—4233051打过去得到的是生硬的“等通知” 三个字。我们众考生想请市长替我们过问下这件事,嘛时候开始考生?是走是留,我们也好早做打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16 15:42:35
回复内容:

  你向市长信箱反映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编委10月24日会议精神,全市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一律暂停。而我县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9月11日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于10月12日核准,同时通过市、县相关网站及媒体向外公布,招聘考试工作已经安排部署到位。如果冒然叫停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必将在考生中产生一定的负面效应,也会对我局今后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带来影响。

  为了贯彻落实市编委会议精神,同时又不影响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经请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我县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暂时按期进行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待定。由于市编委至今还未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解禁,这就导致截至目前我县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一直没有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