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阴县的区的摩托车管理问题
来信人: 朱井昌
来信时间: 2011-11-24 16:35:06
内容: 市委领导你们好: 我是湘阴的一名普通的汽车司机,湘阴的摩托车真的需要下大力度管理一下,这里在路上行驶的大部分摩托车不但破旧不堪,更不要提什么年检与保险了,最可恼的是好像路是他们家的一样,随你喇叭叫他都好像没听见,“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走在路中间乱穿乱擦,给交通造成不少的紊乱,红绿灯对于他们好像是摆设,交警似乎是风景,带来了很多隐形的安全隐患,估计百分之九十没有驾驶证,请求领导帮忙好好管理下我县的摩托车,让我们这些没钱的汽车司机有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谢谢领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23 10:16:18
回复内容:

 

朱井昌同志:
你好!
今年以来,从县委、县政府到大队始终把摩托车整治摆在重要位置,采取了系列整治措施,并取得一定成效。9月份以来,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城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突出摩托车整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学兵多次组织公安局、交通局、公路局以及乡镇等部门召开联系会推进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以来,共开展行动25次,参战人员达6000人次,出动车辆2000台次,查获手续不齐摩托车564台,对15名无证驾驶人员进行行政拘留。
当前,摩托车牵涉点多、线长、面广,一直是困扰公安交警部门的难题,成为交通安全重要隐患。后段大队将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全方位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将摩托车整治常态化,目前湘阴城区实行以岗亭为点的网格化交通管理模式,对摩托车坚持经常性的整治,确保摩托车实现规范管理。
湘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