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交通建设部门要提高效率
来信人: 熊亚男
来信时间: 2010-08-06 14:10:56
内容: 岳阳市望岳路修了将近1年多了,到目前来看,工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工。路 面的灰尘给沿途的居民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与不便。城陵矶到冷水铺这段路也没有修通, 从洞口到十字路口这节路上到处是泥坑、乱石、垃圾。一到下雨天,车都寸步难行, 何况是行人。沿途又不通车,附近的居民要上班、出行都得走上好几里路才能坐 上公车,影响到数万居民的生活和工作。为了响应城市“五创”工作能落实到位,望领导迅速给予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0-11-30 11:11: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熊先生:

    你好!由于望岳路在施工过程中,全线阻工现象较为严重,经常被迫短暂停工。目前,建设部门正在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全线主路已经拉通,11月上旬将完成最后一层沥青路面施工,整个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2010年12月底前,绿化、排水等相关配套工程将全面完成。考虑到铁路涵洞将于2011年启动改造,洞口处路面正在抓紧进行临时处理,届时该段路面将与涵洞一并配套改造完成。给市民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