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各大银行减轻工作量,设定最低现金多少钱以下必须在自动柜员机操作的事宜
来信人: 李婷
来信时间: 2012-11-23 16:48:44
内容: 前几天去农行带卡取钱1000元,被告知5000元以下的必须在自动柜员机操作,我搞不好,也不想搞.(湖南电视新闻里经常说的有假钱,常常上当转账,柜员机也常常出故障)11月10日我就看见解放路工商的自动柜员机不出钱),工商银行也是20000元以下50000万元以下的转账的必须用柜员机,希望银行业单位如果要这么做请先做好前期工作多设正常的柜员机,验钞机,岳阳人每月取钱吃饭的占大多数人,他们不一定会懂得这么先进的柜员机,还是灵活一点,有人要求人工取钱的还是可以人工的取钱.像我就喜欢人工取钱的并过机验钞.银行不能以赚钱为第一,服务也要第一.让大家慢慢适应你们的发展需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复时间: 2013-01-09 17:46:05
回复内容:

  李婷:

  你好,你的关于各大银行减轻工作量,设定最低现金多少钱以下必须在自动柜员机操作的事宜的情况已收悉。

 

  现阶段各家银行建议使用自动柜员机的原因主要是基于减轻或者避免人工柜台出现“排长队”的问题,其出发点是为了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当然对于你的要求我们将在有关银行联系会议上提出,建议辖内各家行服务更加人性化,不搞“一刀切”,在充分做好解释说明的基础上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进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

  特此回复

 岳阳银监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