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港澳通行证网上签注的问题
来信人: wanmin
来信时间: 2010-11-10 14:56:2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我上个星期五(11月5日)在湘警网上申请加签港澳通行证,提示申请成功并叫我留意邮政短信,但是至今未收到短信提示,打电话去岳阳市出入境项目组,结果电话一通就挂断了,怎么他们这些人的办事风格居然是这样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2-08 15:21: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经电话联系申请人万敏(13640849935),明确了万敏在市长来信中反应的以下2个问题:

      1115,万敏网上申请港澳旅游签注,未收到提示申请成功的短信;

      2、万敏为此拨打岳阳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岳阳市出入境项目组电话,无人接听。

       后经核查情况如下:

      1、如网上申请成功,会有提示申请成功的短信,指示申请人做下一步操作。如未收到短信,则申请人需要重新进行网上申请,直到收到提示申请成功的短信。同时,是否申请成功,还可以到网上申请反馈情况查询模块中进行查询;

经查湖南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未发现申请人网上申请成功的记录。

      2、省厅的网站并未提供岳阳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岳阳市出入境项目组的电话,仅提供了中国邮政总公司的咨询电话“11185”,我支队多次拨打该电话,未发现有拨打不通的情况。

 

年十一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