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关于岳阳电煤储存基地的事情。
来信人: 彭玲
来信时间: 2012-11-12 18:47: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我是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新设村人,现在和老公在广东肇庆上班。因为父母年事已高,所以我们想回湖南来发展,也好照顾老人家。我父亲最近准备把家里的房子重新翻修下,把原来的房子加高一层,再修几间平房,让我们以后就在家住。但是今年政府通知我们说过云溪区南洋洲地段(也就是我们这里)被规划建设岳阳电煤储存基地,是要拆迁的。不过从五月份政府知会我们一声后,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消息,父亲也就犹豫着房子到底要不要建,就怕建了到时候又拆迁,白费心事。所以,我想咨询下这件事到底怎么样,如果确切要拆迁我们就不建房子了,如果不拆迁我们也就好安心的把房子建起来。顺便,我和老公都在广东上班,所以留的电话也是广东肇庆的,希望领导能在这里回复,或者通过留的邮箱也可以,当然,电话也行。麻烦领导了,不甚感谢! 咨询人:彭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11-15 08:28:10
回复内容:

彭女士:
     您好,就您来信咨询关于南洋洲地段被规划建设岳阳电煤储存基地一事,已有工作人员与您详细做了解释。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