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肉贩子在那里玩什么鬼名堂?
来信人: 李万隆
来信时间: 2012-06-02 18:06:52
内容: 5月26上午去花板桥菜市场买菜,忽然发现原本在市场内经营的肉贩子跑到市场外面占用街道摆摊,这个反常现象引起了笔者的猎奇,通过几家知内情肉店老板暴料,原来市场内这部分肉贩子是对政府采取积极的措施平衡肉价深感不满而采取的对抗措施,同时他们也把这种不满宣泄到消费者身上,短斤少两 強买強卖 欺行霸市,更有甚者当有消费者对他们的错误行径提出意见时张口便骂动手叫打,我亲眼见到一个满脸横肉年轻肉贩子凶巴巴对一位老者吼叫你再讲一句老子就捅死你,好多旁观者见此情景也是敢怒不敢言。同摊位一个年纪大点肉贩子对我们讲这也怪不得他们 政府把肉价压这样低就一肚子怨气,所以你们要怪只能找政府,如此无法无天倒好像他们还有理。对于这些不法商贩敢于公开桃战政府公权力的非法行径,花板桥市场管理者就应该采取措施及时果断进行处置,还因为占用街道摆摊 封堵垃圾站运输车辆的通道已造成城市公共秩序严重影响 ,所以城管部门也要及时处置,决不能让这伙人兴风作浪无法无天破坏我市良好的经济秩序和平安和谐的政治局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2-06-11 14:53:14
回复内容:  

关于《花板桥肉贩子在那里玩什么鬼名堂?》

信件的回复

 

李万隆同志: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关于《花板桥肉贩子在那里玩什么鬼名堂?》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交由花板桥市场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518日,同兴冷库开始在花板桥市场旁无证经营鲜猪肉,严重影响了市场内肉贩生意,造成市场内肉贩搬到市场外通道上摆摊经营。18日下午,花板桥市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带领肉贩代表到五里牌工商所、岳阳楼区政府、市工商局、市文明办、市信访局等相关单位反应这一问题,并递交了市场全体肉贩签名的《关于强制取缔同兴冷库违法经营鲜猪肉的报告》。对于同兴冷库无证经营的问题,已移交市工商部门处理。当前,花板桥市场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动员肉贩搬回市场内规范经营。

公司对市场内个别服务态度不佳、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的肉贩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出警告。市场将在下一年摊位招租过程中,严控屡教不改、不遵守商业道德的商贩入市。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批评、指导和支持。

                                                岳阳市农业局

                                                20126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