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违章建筑投诉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3-03-11 16:49:16
内容: 在南湖度假区鱼光新村水库组(天马生活区后面)正在建违章住房建筑几栋,请相关部门查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3-20 08:39:08
回复内容:  关于对李先生违章建筑投诉回复:我区南湖街道办事的工作人员到现场看了,是巴陵公司南湖社区与南湖风景区渔光社区水库巷毗邻,因邻西围墙年久失修,多处倾斜,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我巴陵公司南湖社区与南湖风景区充分协调,由巴陵公司出资对邻西水库巷的围墙进行改造,渔光居委会负责协调周边关系。该围墙南北向共有300多米长,中间有约15米围墙倾斜,必须拆除,但该段围墙正好与渔光社区居民谢桂丁一处约90平方米的房屋共墙,必须将谢桂丁的房屋完全拆除方可进行维修施工。经渔光居委会牵头巴陵公司南湖社区与谢桂丁多次协商,达成协议:谢桂丁的毗邻房屋由巴陵石化南湖社区进行拆除,围墙修缮完毕后由我巴陵公司负责在拆除的房屋原址上恢复房屋原样,同时谢桂丁必须配合巴陵公司围墙项目的施工。目前,项目施工接近尾声,现在我公司施工队伍正在对该处房屋进行恢复施工。
                                     特此说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