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申通快递
来信人: 钟东
来信时间: 2013-06-29 15:58:54
内容:

投诉申通快递

申通快递在平江梅仙镇政府门口有一代办点,但是这一代办点根本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而且这个快递代办点在不派件的情况下,上门取件都要对本已付费的邮件收取2元一个的费用,而且收取费用后根本就没有任何票据提供。这样的收费完全是没有任何依据的,也没有经过工商部门和物价部门的审批。而且这样非法代办点的存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申通总公司根本没有这个代办点的登记记录,以后若有重要邮件遗失,这样的代办点怎么能够负起责任,强烈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监督管理,取缔这样的非法代办点,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邮政局
回复时间: 2013-07-19 17:35:37
回复内容:

收到市民的诉求后,岳阳市邮政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并指派专人进行了调查,经调查人员与平江县申通负责人沟通,了解相关情况,督促其向帮忙带邮件回梅仙镇的人说明情况,以后要与客户提前沟通好,交流清楚相关情况,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