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公共设施意外伤害
来信人: 万龙旗
来信时间: 2013-07-26 10:05:1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7月19日晚上20:40分我与朋友在东茅岭步行街散步,行至广场中央时靠在休闲凉亭休息,突然凉亭柱子上的整块大磁砖垮下来割伤了我的右手前臂,鲜血直流。在一医院做急诊手术,诊断为肌肉撬裂伤,纵深缝了五层,横向约3.5厘米伤口缝了七针,至今已经三千多元医药费。事发当时就致电了12345公共热线求助,被告之相关单位周末不能及时处理,星期一之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我联系,叫我耐心的等候。23日,接到城市管理局12319热线称不属于他们管理范围,至今我一直与12345热线联系,服务人员态度总是那么的好,每次都很客气叫我耐心等候,由于没有负责部门和我联系,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步行街中的凉亭是属于哪个部门管理,心情非常的焦虑,希望领导能够理。由于在外务工的原因,已经误了很多工,在家的时间也不能呆太久,希望市领导能尽快处理,至少也要有负责部门与我联系沟通让我以及家人安心。

我是一名已有十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在此同时我也恳请市领导重视公共设施的安全,让老百姓过好,也让岳阳的文明城市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此致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3-07-30 11:47:42
回复内容: 万先生:
     你好,经我办调查,该项目由苑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通过验收并移交市城管局。经我办工作人员与苑天负责人联系协商,按照您的要求,苑天负责人答应赔付您医疗费等相关费用共计5000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