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开发商违规交房
来信人: 业主
来信时间: 2013-08-15 09:53:05
内容: 怡和·丹桂嘉苑,按合同为2013年5月1日交房,早在4月15日就书面通知业主收楼,但时间已过超百天的至今,该楼盘仍没有获取竣工验收,业主主动找开发商沟通,开发商不予理睬,甚至而言相加,听说已有业主多次反映,请问此事为何一直没有相关部门管理如此违法的开发商,为民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3-08-28 09:20:14
回复内容:

市民反映的问题属于商品房买卖合同履行中的纠纷,买受人和开发商应依据该合同的约定即“该商品房经验收合格”交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职能分工,商品房竣工验收等内容属于住建部门职责,市民可向住建部门质检站反映和投诉。电话:829538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3-09-03 10:35: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怡和.丹桂嘉苑小区业主: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法定程序,房屋建筑工程的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即投资单位)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综合评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部门进行监督和备案。对你提出怡和.丹桂嘉苑项目没有进行竣工验收的质疑,经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该项目已于2013年7月25日由建设单位(开发商)组织工程相关责任主体单位进行了验收,验收会议评定为合格工程,并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进行了备案。若您需要查询相关资料,建议您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备案室查询,地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北院临街办公楼五楼,巴陵中路长城加油站旁。联系电话:0730-8295387,联系人:许主任。

特此回复,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