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联港路绿带被毁,管理者何在?
来信人: 张新民
来信时间: 2013-11-04 22:48:38
内容:

联港路绿带被毁,管理者何在?

   联港路是连通岳阳城区与临港新区的最重要干道,市政府于2011年斥资专门绿化提质,展示了岳阳绿色、文明的良好形象,然而,在联港路省建四公司至武警支队路段(临港国际汽车城大型广告牌对面)沿线数百米长、10多米宽的绿化带、行道树被某建筑商当作自家菜园,肆意在上修建围墙(将70%宽绿带框入围墙内践踏),不少树木和草地已经毁坏,如不及时责成拆除围墙,几千平方米绿地和上百株行道树将在施工场地内静悄悄的全部报废,如此,不仅直接损失数十万元绿化费,更重要的是对践踏公共利益、破坏文明城市形象的纵容。

      此围墙修建历时数日,此处十分打眼,为何无人阻止?城市管理者何在?岳阳城市建设与先进城市差距仍巨大,岳阳需要凝聚点滴正能量,请管理者履职、尽责、作为!

                张新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1-05 11:52:00
回复内容:

张新民:

您好!

因碧桂园项目正在兴建中,围墙是碧桂园搭建的临时围墙,城管执法已批准,并收缴了押金,建成后将会对绿化进行优化提质改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