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计证年检咨询
来信人: 李梅
来信时间: 2013-11-13 12:29:48
内容:
2013年会计证年检报名必须去财政局办理吗?有其他方式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3-11-14 11:39:45
回复内容:

李梅女士: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关于询问“2013年会计证年检报名必须到财政局办理吗?有其他方式吗?”的来信,已收到。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1.我已用你的联系电话“13808661197”,在我办公室的座机(8850153)上打过去,你电话是空号;然后再打“013808661197”,是一个女同志接的,她说我打错了,不是李梅。

2.关于会计证年检,你称“会计年检”这个提法现在要更正,应称“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登记”。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多种形式,省里要求是“实行24学分制”。凡已达到24学分的持证人员,可免面授继续教育,会计人员只需将证书交当地会计管理部门,可直接对其进行继续教育信息网上登记,并在证书上打印登记。

3.201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从2013年12月1日起至2014年8月底结束。持证人员必须到当地会计管理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具体事项和程序,请到“岳阳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网站查询。

特此回复。感谢你对我市会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人:会计科科长周湘鳌

2013年11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