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铁山管理局:铁山干渠迎丰村横跨桥梁严重损毁,已成危桥,急需修复。
来信人: 尹建军
来信时间: 2013-12-04 11:14:49
内容:

关于急需加固横跨铁山干渠迎丰公路桥的函

岳阳市铁山管理局:

我们迎丰村至神塘村公路始修筑于二十世纪80年代。由于铁山干渠在迎丰村横穿而过,设计修建了横跨铁山干渠的公路桥,确保公路畅通。

现在,桥面裂缝,护栏挤脱变形,桥体受损,已成危桥,成为严重事故隐患,村组群众反响十分强烈。

从2012年开始,我村多次向贵局反映,至今没有修复加固桥梁。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具书面材料再次报告贵局。

(受损桥体照片附后)

联系人:高铁保  15580120309

三荷乡迎丰村民委员会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1:关于急需加固横跨铁山干渠迎丰公路桥的函.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铁山局
回复时间: 2013-12-19 10:11:06
回复内容:

                                    关于“铁山北总干渠迎丰村横跨桥桥梁严重
                                              损毁”问题的回复 


    “关于急需加固横跨铁山北总干渠迎丰公路桥的函”收悉以后,铁山局党委非常重视,成立由局党委委员为主要负责人的专门班子先后四次和三荷乡政府衔接,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和到实地察看研究处理,基本形成如下意见: 
    一、确定横跨铁山北总干迎丰公路桥为病桥,应当加固处理。但由于桥梁主体结构无损,只有其附属栏杆等缺失,应加固其附属栏杆等。开发区三荷乡政府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打算将该桥纳入公路建设项目中,目前还没有给铁山局回复该项目进展情况。
    二、由于该横跨桥是当地主要交通通道,管理主体一直不明确。
    三、铁山局党委一直以民生为重,同意在该桥由三荷乡政府修缮后以适当的补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