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二手房贷款咨询
来信人: 谢静
来信时间: 2013-12-23 18:58:26
内容: 我想买一套二手房,但是这个二手房只有房产证,没有国土证(好像是集体土地),请问二手房过户后能办理贷款手续吗,大约几个工作日内能拿到贷款,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3-12-26 16:58:57
回复内容:

关于对谢静二手房贷款问题的回复

 

谢静同志:

我办接到市长信箱转来你关于二手房贷款问题的信件后,办领导十分重视,指派有关人员就此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

据我办同志与银信部门了解,银信部门作为企业,有自己一套严密的工作机制和流程,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措施,无论是何人何单位,要得到银行的贷款支持,都必须达到银行的放贷条件。从你的情况看,你要买的二手房只有房产证,并没有国土证,而银行要求两证齐全才能符合贷款条件。因此,你的情况是无法在银行贷款的,请你理解。

关于贷款工作日的问题,据了解,只要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正常情况下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即可办理完放贷手续。

 

 

                   岳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3年12月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