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车拍卖流拍车
来信人: 巴陵
来信时间: 2014-03-26 22:25: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想咨询下今年还有公车拍卖吗?或者上次流拍车现在是如何处理的?烦劳告知。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4-03-31 17:23:49
回复内容:

你好!现就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今年是否有公车拍卖的问题。按照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目前我省正在组织相关单位对公车改革进行深入调研,同时正在对公车进行清查,岳阳市本级也正在清查过程中。公车改革虽然取得了很大成效,但涉及面广,历史积弊非一改而一劳永逸,因此改革需稳妥推进,省政府正出台的公车改革方案,待正式方案出台后,我们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阳光操作,如有公车拍卖,将会在各媒体公开发布,届时敬请留意。

二、关于上次流拍车辆是如何处理问题。上次公车拍卖共流拍了6台,已按挂牌底价协议转让了5台,还有1台未能成功转让,还在产权交易中心保管。公车拍卖时,都对拍卖标的物在岳阳产权交易网、《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等媒体上进行了公告,并明确告知:“标的价格以评估价为底价公开挂牌转让;转让方式采取拍卖或协议方式转让”。流拍车辆均按挂牌底价进行协议转让的。今后,如你参加了拍卖会,发现有流拍车辆,请及时与产权交易机构联系协议转让。

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