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翠碧山庄小区2012年9月底交房至今仍未办理房产证
来信人: 安全卫士
来信时间: 2014-04-23 10:16:31
内容:

家人2011年一次性付款在翠碧山庄小区购置商品房一套,2012年9月底交房,至今仍未拿到房产证(所有办证费用于2011年6月交清,当时房地产开发商承诺2012年5月底交房,办房产证时间大约半年),现已经严重影响到家人想用房子抵押贷款从事商业及户口迁移问题!恳请市长大人:一是地方办事效率为何这么高?二是地方老百姓的血汗钱交了这么久(存放银行利息也不少),房产证为什么迟迟办不下来?三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已开展第二批了,效果体现在哪里?四是房产证什么时候能拿到手?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4-05-08 09:26:08
回复内容:

经调查,碧翠山庄已经办理办理了房产总证。住户办理房产分户证没有法律障碍。业主可持购房合同及缴税发票等相关证件自行申请办理。具体可电话咨询875806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