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无存取款机一事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4-06-24 10:28:18
内容:


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北干道(小桥村卫生室路段)作为文桥的经济交通中心,随着长炼工业园区的上马,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就是如此重要的地段没有一台自动存取款机,同为乡镇的路口镇已经有了一台取款机,而我们只能去长炼厂区里面取款,很不方便,对于一些年纪大的人来说更是,没有直达长炼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公交车辆,而文桥信用社又没有自动存取款设备,给该地区的经济发展造成了一些阻碍。为了更好的发展长炼工业园及周边经济应该加大对于本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我也知道文桥政府的权利有限,需要多部门联动办公解决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4-06-30 20:22:42
回复内容:

关于云溪区文桥镇无存取款机一事的回复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您好,收到您“关于云溪区文桥镇无存取款机一事”来信后,我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督办,现就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据了解,文桥信用社和岳化五星分社已纳入今年联社网点改造的计划之一,原本计划在1011月份完成改造,并设立取款机。收到您的来信后,联社班子高度重视,组织财务、办公室进行会商,当天下到文桥信用社进行现场勘察,决定在7月份就启动文桥信用社网点改造,并确保7月底完成改造计划设立取款机(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除外),尽早让当地居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自助服务。

                        

                           市政府金融办

                            2014年6月30

再次反馈: 我代表文桥镇的老百姓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于百姓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希望这一举动可以为长炼工业园区及文桥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反馈时间:2014-06-30 20:22:42
再次回复:

感谢您再次来信,我办将会密切关注此事,督促其落实到位。

回复部门:市金融办
回信时间:2014-07-02 09:26: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